通知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博士后招聘简章

一、学院简介

健康科学学院,是江苏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国家战略背景下,融合其在生物学、医学、大数据、教育学、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各学科科技资源优势,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健康科学学院。

学院将致力于将中医与西医医学体系相互融合、将生物医学模式与社会心理模式相融合、将健康管理体系与疾病治疗体系相融合等三类医学理念相融合,以发展个体化精准医疗服务体系为一个重要使命,重点开展健康相关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研究、健康产业相关产品研发等内容,围绕我国人均寿命延长、生活质量提高的重大社会需求,突破若干关键技术问题,以推动我国的健康产业关键性技术创新与发展。

二、招收条件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者;

2.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职业操守、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心理健康,能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临床医学、生理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药学、中医中药学、环境医学、社会医学、健康科学、健康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4. 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5. 外语水平较好,有海外学习背景者优先。

三、研究内容

1. 心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

2. 老龄化社会健康管理技术

3. 环境与健康科学

4. 健康管理与政策

四、福利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江苏师范大学正式职工的岗位级别标准确定,其他方面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本工作站不招收自费博士后研究人员。

五、报名程序

请将如下材料发 E-mail 至chs@jsnu.edu.cn。主题请写博士后申请_申请者姓名。

1. 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研究工作计划);

2. 代表作5篇以内;

3.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并要求提供两份专家推荐信及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生亮

联系电话:15952112201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chs@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