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17

各位老师: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已发布,烦请各位老师予以关注,并按照通知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申报。 http://webplus.jsnu.edu.cn/_s79/d6/95/c3818a317077/page.psp 具体申报通知详见:

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申报

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申报

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申报

省政策引导类计划 (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申报

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申报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  http://kjjh.jspc.org.cn/

提交材料清单:

1.省基础研究计划限项项目:a纸质版-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平装订成册,连同《申报项目审查意见表》(单独)、《项目申请人信用承诺书》(单独)提交。b电子版-《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在线发送。

2.重点研发计划:a纸质版-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一式两份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社会发展项目为一式三份),其中重点项目材料一式六份;《项目申请人信用承诺书》(附件2):一式一份,单独提供无需装订。不同类别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纸质版材料装订报送要求请详阅网页通知第六点。b电子版-《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3)在线发送。

3.其他项目详见网页通知材料报送要求。

4.省基础研究计划限项及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人均需填写“2021年度省科技厅限项项目评审一览表”(见群共享表格)后,电子版在线发送。 


健康科学学院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