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72

为确保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本次选课仅面向公共选修课。本学期公共选修课有线上、线下两类。请各研究生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及导师(组)意见,合理制定个人课程计划。线下公共选修课共开设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上课时间第1-6周、第二批次上课时间第8-13周;同一课程两批次上课内容相同,可任选一个班级上课),具体课程信息见附件。线下公共选修课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xxgl.jsnu.edu.cn/pyxx/login.aspx)选课。选课时间从2021122日(周)上午9:00125日(周上午9:00。选课期间可直接在选课界面取消选课选课和退选后请及时查询选课结果(点击“培养管理”——“学生课表查询”)以免误操作造成选课失败。课程开课之后不再处理选课结果变更申请。特别提醒:线下公选课选课人数低于30人,则取消开班,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研究生于127日之后查询个人课程表。

线上公共选修课共5门,信息见附件。选课平台为研究生在线教学平台(https://jsnuyjs.yuketang.cn),课程简介及平台操作手册见平台首页。选课时间从2021122日(周)上午9:00125日(周上午9:00选课后研究生需在202131日—528日之间完成学习任务,考试合格者方可取得学分。线上课程不需要退选。学期末研究生院统一将合格研究生的课程信息导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请各研究生关注选课通知,按时完成选课工作。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公共基础课已由研究生院指定上课班级,请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自行查看课程班级上课信息。

 

                                                           健康科学学院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