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举行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摇号视频直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86

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和双盲送审工作的通知》(研发〔2021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学位授予质量,保证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送审抽检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研究决定,2021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校级双盲评议名单采用电脑摇号的形式产生。本次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公摇号过程,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摇号时间

4月2 下午3:30

二、参会人员

学院分管领导、导师预毕业研究生

三、组织形式

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电脑摇号视频直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摇号采用腾讯会议企业版参会人数可达2000人。请各学院组织好本院参会人员,通知参会人员提前使用手机、平板或电脑等设备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软件。

2.摇号当天参会人员根据提供的腾讯会议号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并请学生代表将入会名称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导师代表入会名称命名为“学院-姓名”进入会议室后,关闭音频和视频

3.会议号另行通知。

联系人:柳素芬,联系电话:834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