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健康科学学院关于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材料的公示

作者:健康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45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苏师大科〔2020〕3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

现将参加2020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的江苏省内皮细胞靶向性心血管药物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徐州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品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徐州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品重点实验室和江苏师范大学现代生物技术研究所年度考核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地点:健康科学学院(分析测试中心)411室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6日。

公示期间如对申请材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并有具体反映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石永平、董振

                          江苏师范大学健康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