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2019年6月3日上午,健康科学学院在19#-201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健康科学学院郑元林院长主持了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党员同志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远保持建党初期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在工作中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郑院长同时指出,健康科学学院是我校新成立的二级学院,担负着“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健康科学与技术研究、健康教育与健康服务”的重要使命。全体教职工也要不忘学院“初心”,牢记学院“使命”,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为群众的健康做服务。

全体教职工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健康科学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不懈奋斗,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激励了全体教职工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